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的Neucor保養品

我ㄢ妹旅居馬來西亞多年,帶回來拌手禮不計其數,由吃的到穿還有用的也有擦的他都~傳便便~啦


我家胖胖大肚男吃了NEUCOR營養代餐後現在只是小肚肚而已


ㄢ妹說景氣不好,氣色要好,用了ㄢ妹帶回來送我的NEUCOR的全套保養品,我不再是臉色黯沉的大嬸,而是光亮開朗的臉蛋,最近在賣衣服打工處,常有客人問我臉是擦甚麼保養品,怎麼和先前判若兩人我當然一樣本著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大聲說我用馬來西亞Neucor的酵素護理保養品,可到它的官網去看看http://www.neucor.com.my/main.htm


他這套保養品,那瓶洗臉的真的是~有夠好~啦!


我女兒正處青春期少女,臉部鼻側三不五時會分泌過多油質,局步出油的部位就像要~孵出痘痘~疙瘩樣子我都好害怕它會長青春痘年紀小也不懂護理保養臉部皮膚,成了~豆花妹~所以我都會要他用那瓶1號洗臉的輕輕的將臉蛋塗抹沖乾淨,它具有清潔平衡油質,他年輕臉蛋可~ㄉㄨㄞ~ㄉㄨㄞ~


漂亮臉蛋


話說我那親愛ㄢ妹它還真是分享高手代言者,它就是~捨得~用也不記成本捨得分享,


他這位旅居北馬台商太太,在當地它有很多的粉絲朋友,它因引進台灣姓名貼,採代理制,也因捨得


將利潤分享各地區的代理,讓代理有優渥的利潤收入,因也代理大都是女性朋友,愛美更是女人的天


性,那些當地華人代理女性朋友大家都注意到它那光滑~不施胭ㄐ水粉~亮麗臉蛋,紛紛打聽它是用甚麼保養品也紛紛跟進改用


Neucor保養品,用後馬上見效各個臉蛋都成了最佳代言者,哈~~更猛是代理用後,還有馬來人同事主動提問,也買去用了還有男同事看了要買回去給女兒漂亮漂亮的皮膚


這套保養品它具醫療級頂級效果,卻是自行在家自己DIY輕輕擦拭就馬上見效,無須到專業美容室讓美容師做臉,


公司也有專業美容師分享講解自行DIY方式達到百分百效果,它就是要輕輕呵護肌膚擦拭,連我在台灣都可利用~Skype~視訊,去看去聽專業美容師和現


場的愛用者互動講解和示範,真要感謝網路的發達的讓我可隔空定期去做學習


這可是還要交報告寫  feedback


最近ㄢ妹更進一步申請公司要成為Neucor保養品北馬的代理提貨中心


好的東西一定要讓你也知道與你分享


也希望ㄢ妹暢貨中心業績長紅~


 



 ~~哈~~細心ㄢ妹還幫阿姐我寫下序號,還畫上月亮象形文字月亮胖瘦都是晚上用的,不是代表月圓不能用喔太陽當然就是白天用還要加上隔離霜


ㄟ~~我說ㄢ妹ㄚ~你看那兩瓶~一號營養精含有天然燕窩成分及二號含有膠原蛋白的營養精華液已見底了沒



 


~圓罐狀是果凍膠敷臉用,寫1的是洗臉用的,那噴瓶式裝乾淨水擦完保養品後噴在臉上補充水分的,想到就可噴,可不計次數的噴


 



  • 留言者: pamelaoo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09 22:14:11

海!馨蔓姐,你好!


我是麗梅,我有在用neucor的产品,美容及TCD都超棒!公司的同事也天天觉得我一天比一天美及瘦。制服也变宽了,好高兴!


脸美了,亮了,人瘦了。好棒!


不好意思,拼音不好只写到这。


[版主回覆12/09/2009 22:30:56]

常聽elan提起你喔!


我用它產品也多年了,但我是個懶女人


沒給他很認真保養,


警覺到變醜了~~~就又很勤快保養。馬上又給她漂亮了


歡迎你有時間來台灣觀光~







  • 留言者: jessica_cat
  • Email: baby_cat196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18 02:18:36
阿姐真ㄉ要賣囉
[版主回覆11/18/2009 05:47:16]

這品牌台灣沒有賣


我妹妹兩夫妻,一直想要代理引進


因為我們都是她愛用者


ㄚ姐我算是較懶一族~以前都要有~場面~前幾天才臨時保養,但它就式是能馬上看的到效果


我妹說台灣要開始的通路,由我開始


她無限量供應,我當然要很敬業當~代顏人~代言人


近來我都勤快保養打扮到打工賣衣服現場去做廣告







  • 留言者: 宅~媽媽
  • Email: jean063200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17 21:37:15

阿計~當然要囉!


優質的麻油我一定要的啦~


這次我要10瓶!每年收成做好時要請阿計告訴我喔!


帳號和金額麻煩阿計傳到我手機,拜託囉~







  • 留言者: 宅~媽媽
  • Email: jean063200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17 11:26:17

哈哈哈....看到那符號讓我想起我也做過~


我曾幫一位長輩也這樣做記號...


[版主回覆11/17/2009 20:32:54]

阮阿母ㄟ麻油已收成至做好了


不知你今年要不要買


或是你左鄰右舍樓上樓下大嬸相招團購


 


那符號還真是簡單易懂~~我還真是感謝我妹妹的細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