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二哥的店~~靈磁波~~思夢麗美學

最近身體有些許的不適~氣血循環不順,感覺皮膚細胞老化,失去光澤彈性,臉上黑斑皮膚呈現更暗沉


一直以來若是氣血不順和肩頸僵硬,我都選擇以中醫學美容~經絡~推拿調理,


因經絡是人體的機能調節,聯絡和反應系統。是人體中最高控制體,


可以決生死,處百病;調虛實;也就是說生命是否存在決定於經絡:疾病之所以發生是由於經絡活動出了


問題:疾病之所以能得到治療也是由於經絡的作用,


這是中醫學角度看待


經絡是負責氣血運輸,而我做了西醫的治療後,我選擇中醫學~經絡~調理,也是因為最近我~二哥和二


嫂執業作~第三醫學另類療法~~靈磁波~打通~氣阻~的自然療法~預防醫學~保健絕對勝於治療


在現今生活中~運動後氣喘喘,就猛灌茶飲,冰涼飲料~或是跌打損傷不癒,最常見就是長期處在汙染空


氣環境,平日更是吸著二手菸或是煮菜油煙及汽車排放廢棄油煙及汙染物質囤積在肺部,時間久了慢慢


形成~胸悶氣阻~呼吸短促;手腳冰冷,焦躁不安,心神不寧~~這都是~氣阻~字面上看也知曉受阻塞當


然就得要找方法~疏通~氣滯血瘀,使人氣血回復活絡,容光煥發之感,別人看到自己的亮彩的面容,也會種豁然開朗~開運~效果


有些時候可能是因莫名焦慮情緒不安問題或睡眠品質問題及一些莫名的身體不適,這時就有種相由心


生,照鏡子時~眼看自己臉色黯淡自己看了都難過,這都是因氣阻問題,是可調解的,有人會因一句話而


有所感應很多~氣~就迎刃而解,靠自己~轉念~就可活絡氣血


有人會上美容沙龍按摩紓壓聆聽著心靈音樂也是一種活絡氣血方式


也有人選擇喝點~酒~助血液循環也是種氣阻疏通~~很多很多調理方式


反正我就是覺得~~氣旺~~對提升人際關係或是身體機能暢通也就能達到自癒的能量效果


今晚和老公一起去二哥的店做~靈磁波~深層經絡調理~我進去時整個氣色是暗沉,經我二嫂靈磁波調理


術打通氣阻,終讓我容光煥發,老公也讓他大舅子做了全身靈磁波療程,他因有較大的~氣阻~問題,還


是第一次以用經絡方式疏通,全程是~ㄞㄞ叫~哀叫過後就感到很舒服


我可不是吹噓它的效果~因為靈磁波是一種借助電波滑動導入做深層穴道達到疏通療效,在根據人體的


十四經,奇經八脈~及任督二脈,手~足~三陰經及手~足~三陽經~及各個穴道還有淋巴滑穴排毒,借助~


靈磁波~深層疏通,人氣血回復活絡,很多身心不適問題就自然迎刃而解了


分享你~~讓你知道我認同的療法~!~也邀請您來親身體驗~~~~靈磁波 ~第三醫學另類療法


平時不僅說要以飲食養生也可花些小錢借助坊間一些預防醫學疏通療法,防患勝於治療啦


就是說你用的方式療程它可讓你,感到輕鬆愉,沒有壓力感的讓人精神為之一陣的。不在有倦怠無力,


臉色不再暗沉無光,而顯得容煥發。精神奕奕,那些能量都是提升自癒能量~也就是說恭喜你,找到適合


自己對的方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