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忙與盲

這兩天一位失聯的愛人得知他近況


從未謀面過卻彼此有分~門裡門外看人~各自有對彼此一份深層的各自想像的情感


是姊妹也是朋友還有一分似有若無情人關係


他說美買一次了外頭賣韓國泡菜吃~就會想起我一次說


但我想他應該是想念我才買泡菜吃吧


感動吧!格子世界也能有如此的朋友


加油~~我親愛的愛人同志


我將與你保持聯繫一輩子為你醃製泡菜給你吃



最近好忙~~可不是裝忙喔


~~讓關心我的你也知道~~~我沒棄守格子喔~~我還是依樣愛大家


天氣熱~大哥工廠訂單接不完


我被徵召回去幫忙


最近回到家都累到像死魚一條~~前庭後院前變了樣


我卻只能~~裝瞎~我沒時間整理啦


有的已經頻臨枯死了~~~還有活的漂亮活得健康


就是那盆組合盆栽~他們各自長得壯壯的


雖沒層次美但現今我只能求他們長得健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