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黑襪娃

近一個月來打工處老闆娘坐月子去了,先恭喜她生了可愛男BABY~李美男~


這個月就由我一人獨自當家加上買氣不佳,好壓力ㄛ!~~~


還有在家最近心情寫照,沒有誰對與誰錯的問題,只是錯在~講話方式帶給人很~不舒服感~


反射心情解讀是讓人委屈難過與不平,選擇沉默不語,


~有力人士~可一語抑制戰事,但無能之人一語很可能換取軒然大波


心情哪好是看這世界是彩色壓力的心情看這世界都變黑白了


隔壁攤攤位今天來的是擺專賣襪子的,黑暗心情眼睛也只看到黑色的襪子


買了兩雙回來利用下午回來給他隨興縫縫補補就做了一個黑娃


想說這世界若~一目開,一目瞌~(睜隻眼閉 隻眼~


嘴吧哪是日時毋通講人,暝時毋通講鬼,也就是說不要隨便論人長短不要毀謗他人


所以嘴吧就給它給個X,看到她時我就緊記住~日時毋通講人,暝時毋通講鬼~雖然這少了很大樂趣


相信這世界會更喜樂與平安


眼睛給他用眼罩遮住,看這世界有時該懂一目開,一目瞌~不要凡事~放大鏡~的心去看待


縫的有點給他大隻ㄛ!有近四十公分高的黑娃~~~~她帶走我黑白心情








後記分享一個小故事


喻道故事 -- 閉口不言時


從前,有個人騎馬到遠方,到了正午,遂把馬拴在路邊茶舖樹下休息。這時,有另一個人騎著驢子過來,也把驢子拴在同棵樹下。先來的那人立刻喊道:「千萬別把你的驢子拴在那兒,因為我的馬還沒馴服,可能會踢死你的驢子喔!」
 
但那人對這勸告置之不理!不久後,兩人一同從茶舖出來,聽到一陣嘶吼,只見驢子倒地而死!驢子的主人氣得暴跳如雷,堅持要馬的主人賠償,因而鬧上衙門。
 
開庭審查時,縣太爺問馬的主人:「你的馬真的踢死了他的驢子嗎?」他一語不答。
 
不論縣太爺怎麼問,馬的主人就是閉口不言。這時,縣太爺嘆口氣說:「看來他是個啞巴,所以這案子沒辦法審理了!」
 
驢子的主人一聽趕緊說:「不可能,他不是啞巴!他明明跟我說過,『不要把驢子拴在那裡,否則我那尚未馴服的馬,可是會踢死你的驢子喲!』」
 
縣太爺一聽立刻明白,便說:「這樣說來,他就不需要賠償你了啊!因為他已經事先警告過你,是你不聽的。」
 
當我們受冤屈時,不必急著發怒或辯解,反需冷靜下來,適時閉口,以退為進,自能伸張公理。



  • 留言者: ✿彥媽✿
  • Email: qoo079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13 05:50:12

~有力人士~可一語抑制戰事,但無能之人一語很可能換取軒然大波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好耶


下次彥彥穿破的襪子我也來低哀歪一下


黑兔作工很美唷


[版主回覆01/13/2010 06:21:17]

現在外面還~啪舖更~你起床了ㄛ


看來妹子提早家入~老榮民~行列


~有力人士~可一語抑制戰事,但無能之人一語很可能換取軒然大波


這話兒可是處在這家很深的感觸


~懂得這樣~每角~也就相安無事


有力人士往往無法體會無能之人隱忍的心酸,有時還換取到不諒解眼神和態度


雖從未擦槍走火~也讓我千瘡百孔的痛感


我起初縫的襪子娃娃也是拿孩子可愛舊襪,上網看原來別人家都拿的是新襪ㄋㄟ


會不會是他們家不穿襪子


 


 


 







  • 留言者: 阿咪
  • Email: sunflower550606@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1-10 11:08:12
做襪子娃娃轉換心情也不錯
看你做襪子娃娃我也想嚐試著做看看
社會上狗眼看人低講話白目加囂張的人很多
忍的住的話我會在背後用國罵問候這種人
忍不住的話直接嗆聲跟她對罵罵個痛快
通常....背後國罵會比直接對罵來的爽快一些 (因為討厭的人不會一直插嘴)






  • 留言者: 鈴兒兔
  • Email: kching937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09 16:39:29
黑襪娃
看起是ㄍ好保鏢ㄉ樣







  • 留言者: 娃娃
  • Email: a0185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09 07:30:00

哇~~好可愛ㄋㄟ!


只有心情不好時才做得出來嗎??


那你可不可以繼續心情不好?







  • 留言者: jessica_cat
  • Email: baby_cat196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04 13:35:39
2隻襪子縫ㄉㄇ˙˙˙˙好強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