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瓢瓜

今年夏天前庭種的瓢瓜~結實纍纍


 



特別留了三顆,放到有夠成熟的,才採下來讓它自然風乾




\


~~一直把他吊掛在後院的倉庫屋簷下,經過一段風吹日曬雨淋的就這樣完全風乾,看起來真正是~有夠醜啦~髒髒的感覺



~~經過我擦拭以後~~它就變得漂亮完全乾燥的~~ㄅㄨˊ仔ㄚ~



~~格友jessica_cat它是位教彩繪的專業老師,


我留言告訴她想請她幫忙在~ㄅㄨˊㄚ~身上畫上小野插畫,問費用是多少錢


但她很阿莎力熱情回覆我說~免錢~


就這樣把~ㄅㄨˊㄚ~包裝好,在附上我做的韓式泡菜,


就這樣給他坐上~黑貓公車~


幾天後我就收到了jessica_cat畫上小野插畫的ㄅㄨˊㄚ


好喜歡喔~~好可愛ㄋㄟ~


現在給它擺在我家客廳,


看到它都不自覺傻笑望著很可愛的插畫



 


 


 





我還叮嚀jessica_cat要它簽名,


但我隔壁小姑看到那麼可愛的小野插畫都問我~這你畫的喔~


我都臉不紅氣不喘給他唬爛說~~~~ㄏㄟ阿~~



jessica_cat感謝你喔~~我會好好珍惜的~~


 


還有兩顆,一顆送給二哥,它用毛筆沾朱砂寫了~招財進寶~


原本我也要拍照po上來秀一下,


因~ㄅㄨˊㄚ~是圓弧狀,而二哥習慣是在平面寫下漂亮毛筆字


所以她並不滿意她現在在~ㄅㄨˊㄚ~身上寫的字體,她說要NG重來,還好ㄅㄨˊ子身上是光滑的,只要用水擦拭,硃砂就可洗掉了~~


等我二哥寫下他滿意的字體我在秀上來


還有一顆~~我在想想要怎麼利用,真想不出來


我就把它改成~水壺~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